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bits

前两天看到一个问题:“你的灵魂长什么样的?” 如果我给我的灵魂画个形状的话,我觉得它会和咪姆差不多。=)

每个喜欢蓝精灵的女生是不是都会偶尔羡慕/嫉妒蓝妹妹呢。我非常的偶尔。不只是因为她是唯一的女精灵,also because she's the most perfect female smurf there can be.

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之一是矮子长鼻(Dwarf Longnose)。我很小的时候看过一遍,多年都念念不忘着。我老想,有天我会不会闻到某个味道想起前世?

不是我狠心,一休有满快乐的童年。

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都是手绘的。电脑制作的总是不完美。repeat. 不完美。

Up的前10分钟和Wall-E的前20分钟估计是动画片所能做到的极致了。不需要对话,不需要音效,不需要什么超炫的3D和特效制作。无声无息只靠画面讲好故事,这才是至高境界呢!

我最想要的东西就是机器猫的口袋了吧。如果我有时光机,我会回到非常遥远的远古,和非常遥远的未来,看看那时候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,是不是我们都被骗了啊,呵呵。然后就是马上死了都没关系。真的,这一生多么的值。


No comments: